close


最近硬碟怪怪   有中毒的感覺


 


所以趕快把照片往上丟


 


清照片的時候  發現資料夾的照片好清新丫


  


怎麼好像完全沒看過 .........


 


 


  


不過看了看時間是大約今天臭丸生日後   夏天生日前


 


應該也是要來慶祝夏天生日吧 !!


 


這天陰天




快樂的出遊



 


又到了永安漁港的海邊


 



 


太熟了


 



 


彩虹大橋依然很渺小的站在後方


 


帶了漁網  是要抓螃蟹的




 


抓到一隻大海狗


 






 



 


等著丟球球


 



 


不給


 



 


快來跟我搶


 



 


偷笑什麼你...


 







 


(((((((((((((((((((衝衝衝衝衝)))))))))))))))))



 



海浪淘淘我不怕 !













潛水




 


奔跑


 





從八歲開始就有很明顯的體力變差了




 


睡覺時間變長了


 


走路的時間變短了


 


歡迎我回家從跳跳變成搖尾巴


 


更撒嬌了


 


但是一樣怕打雷


 


 


爸說夏天年紀大了


 


需要一個人在家陪他


 


夏天變成家裡不能缺少的一份子


 


無論是我或爸



 


不管     每天要像太陽一樣迎接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