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西濱往回家的方向


 


目的地是:錢來也雜貨店


 


因為我以前好愛看王子變明道  明道我愛你!


 


咳咳!偶像劇 ”王子變青蛙”場景啦 


 


看重播不下5次  我好瘋狂


 


劇中女主角的家是瓦斯行兼雜貨店    現場還有擺上空瓦斯桶 !


 


================發              財==================




 


就真的有在賣東西


 



 


佈置過的雜貨店


 



 


買了一 芋頭枝仔冰   


 


沒看過的是鹹冰棒    之前公司團購吃過一次


 


不過蛋黃口味真的 怪.....怪.....的       同事都說很好吃就是了


 



 


咖啡包


 



 


外面都是假青蛙



 


還好沒出現真的    不然我會昏倒


 


我害怕黏答答的動物  


 


 



 


晚餐20:00 花園夜市打包


 



 


超厚雞排


   有檸檬口味沒吃過



 


出去玩人多就是可以買很多很多種


 



小吃密技:


 


STEP 1 : 儘量買台北不常見的  


 


不過偶爾會中槍



 


STEP 2 : 跟著人潮排


 


連豆干都很好吃



 


STEP 3 : 有電視專訪的







 


鴨血好軟Q






還餓的話就買個飯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