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過八歲沒多久的天天


 


體力差了不少 


 


才二樓的樓梯也有了吃力的感覺


 



 


 


 



 


狗狗貓貓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動物


 


明明我不很有錢


 


可是一回家看到狗狗的笑嘻嘻臉 蹦蹦跳歡迎我


 


立刻甘願拿錢出來  甘願我少吃點   你多吃點


 


 


 


 


 


今天幫天天洗澡


 


洗完後照慣例一樣來根潔牙骨


 


早上因錯陽差買了跟平常不一樣的潔牙骨


 


比較厚 較多層


 


他沒吃過    舔了二口不吃了


 


我只能說   天天和臭丸同一掛的   不嚐鮮掛的 


 


 


 


 


洗完之後到公園吹風


 


夏天的腳步比以前緩慢許多


 


跟我平行走


 


以前都走在我前面八公尺遠


 



 


我們倆慢慢散步


 


我跟他說


 



 


我不需要他幫我省飼料 不要太早去當小天使


 


要身體健康繼續陪我和爸爸   長命百歲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