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氣溫真是飆到一個不行的高溫


 


所以我們還是晚上再出門好了    小命會不保滴


 


自來水博物館外的熱炒串燒   &  最近很紅的貳樓Second Floor   抉擇ing


 


 

 


熱炒串燒是開放空間   相對的也沒有冷氣   不過活動空間很大就是


 



貳樓是怡怡提早半小時去現場劃位就打給我們了  那就是說我們有位子啦


 


看到好幾位狗友都帶狗狗去過了   那就表示    ==== 狗去很OK ====   (而且我電話確認了三次)


 


然後剛好今天晚上外面又沒風


 


 


 


我們選擇了  二樓



 


 


 


點了三份不一樣的餐點


 



 



 



 



 


法式土司 (早午餐有附牛奶或綠綠的那杯 忘了那是什麼茶)


 


再加一杯飲料 (可續杯)


 



 


歐姆蛋  (早午餐有附牛奶或綠綠的那杯)


 


一份套餐大約是 $ 260    飲料有四杯   三人吃剛好


 



 


夏天在趴在地上乖乖吃他的骨頭


 


不吵不鬧


 



 


 


 


 


 


 


 


話說 一切好心情從進到大門開始就幻滅了


 


因為排隊的人潮湧擠   我牽繩牽的很緊


 



 



 


開大門  一堆人擠在門口排隊吹冷氣


 


我們一進去就被一對夫妻破口大罵


 


" 你們有沒有搞錯 "    " 你們太誇張了吧 "    " 連狗也帶進來 太離譜了 "


 


當下我立刻反擊回了二句   牡羊座不好惹   他們惹錯人了 


 


服務人員立刻補了: 這裡狗可以進來


 


那對夫妻才停止 !


 


今天只是因為它是狗   就應該被罵 被鄙棄


 


下輩子 換你做做看


 



 


雖然是短短幾句


 


養狗的你一定懂我的心情


 


不管再怎麼好吃    我食之無味....


 


不過店裡立刻送來贈送夏天的餐點   炒蛋一盤


 


小傻子不知道剛發生什麼事


 


搖尾巴搖不停開心的 !    我是為了誰氣啊蛤....


 



 



 


 


誰欺負他   我就拿大便丟  可惡


 


除了那對夫妻外   其他人都對夏天很友善


 


摸摸頭的bye bye


 


  


 


結果這小孩跟沒事人一樣 回家睡的可好


遇到瘋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