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有一位大小姐

 

讓我想了很久的熱氣球嘉年華   終於出發  

 

 

綠油油的台東  我來啦~~~~

 

 

 

 

坐上8:00的火車  抵達時間是12:40

 

 

(碎碎唸ING:5個小時真的很久乀   沖繩都來回二趟了說)

 

三點抵達鹿野高台時   其實沒有什麼人 

 

 

但是搭乘熱氣球的預售票已經賣完了.... (那些人是在哪裡 蛤)

 

  

 

就是上去下來沒有飛出去那種  一次五百  

 

活動時間有二場    我們是下午五點那場

 

 

 

***********************************************************************

 

 

 

氣球還在準備中緩緩升起

 

 

 

 

 

慢慢的充氣中

 

  

 

場中央還有比賽冠軍的團體  跳給我們看

 

 

 

 

 

真的很有原住民的味道喔

 

 


等待的同時   旅人們陸陸續續的到了

 

 

升空的這一刻    忘記坐了5小時火車屁股的痛

 

看 ! 我們離氣球好近


對了!七點還會放新一批氣球

 

黑武士是新的  但是我連憤怒鳥都沒看到 = =

 

只能看明信片過乾癮

 

 

 

 

 

特別提一下台灣好行

 

大小姐平常工作辛苦   每次出遊都採不開車  放鬆狀態

 

台東之旅交給  火車  &  公車巴士  (台灣好行)

 


  

上車司機會問你要到哪站

 

依站別計價  超過65歲以上半價

 

鈔票可以找零喔

 

 

 

原本以為台北是全台搭公車最方便的城市

 

出乎我意料 

 

台灣好行   好方便的。

 

台灣好行網站 : http://www.taiwantrip.com.tw/Besttour/Info/?id=17

 

可以上官網看路線圖 或 手機APP都有路線圖都可以查


台東就分了山線和海線 

 

不過就是一小時一台  要注意時間 !

 

然後我要去的景點 它都有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