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像不像極地長征  =======================




 










 




這天




柯小弟要回嘉義接媽媽回台北




就帶著我和夏天回故鄉~~~







 




路途遙遠 




但是夏天是很嗨心




台北一路跳跳跳到嘉義




完全就是一個海咖




 




本來目地要先七股鹽山







但是太遠有人瞪我




就拿個布袋鹽山來彌補我




下次要記得還我七股的 =.=







第一站就先在這路邊小小的鹽山停下來 







這真的很小    記得旁邊還有賣冰棒的     是沒人買而已







一下車   夏天立刻吐了一口







啊~~~~暈車嗎???   一定要那樣跳嗎   忍不住訓話一下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下雪







白白雪茫茫   裝成是雪山 







立刻沉入自己的幻想裡 !   我來到富士山了~~~~







撒花撒花










藍天配白鹽....也不錯







 







 




要過橋時總會看到好大一尊佛像







看就要到~~~笨港口的港口宮







沒進去拜




只是單純在外面打個盹







買了麥當勞休息片刻




讓夏天下來走走加解放一下







司機也休息一下













樹都很大棵喔   躲在樹下有少熱一點







看看流浪狗多可憐是咩   這麼熱天













趕快跳上車吹冷氣這隻小狗







往阿公家出發~~~~~




 




不過




每次來都看著這個名字滿頭問號????




為什麼叫笨港口........




為什麼為什麼........




到現在還是滿頭問號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