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又要來了

 

夏天整個又變成好宅的小狗

 

活動範圍又自動縮小到仁愛公園

 

因為覺得很內疚

 

只要一下班(打完candy就去公園走走)

 

然後這隻小狗這個月竟然習慣等我打完

 

 

趴在旁邊默默的等我

 

頭腦很好乀 

 

自動切換成待機模式

 

 

 

只要一放假就下雨..老天爺....我們有做錯什麼事嗎!我每天都很乖在家顧拔拔

 

 

(開始一連串的碎唸)

 

 

出個大太陽讓我出去玩好咩~~~

 

天空都灰灰的   還我藍天白雲!

 

 

趁著沒雨空檔

 

快去快回

 

雖然陰陰

 

然後雨又下不來

 

沒風好熱惹 地下都濕濕的

 

 

 

 

 

然後隔天早上看到妹Q的臉書

 

嘛嘛帶妹Q吃去漂亮的店裡吃早餐

 

我們也來假裝一下.....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辭窮糕 下雨天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