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很巧的是

 

過完連放四天連假

 

所以大家分批幫我過生日

 

 

感恩喔!(自己剪了一個頭髮生日禮)

 

 

(還有圖上的腳踏車)

 

過了一星期的生日  吃的都不夠減 = =

 

 

 

第一攤. 珮與原燒

 

 

從去年開始

 

她生日我生日我們都去原燒

 

是因為覺得很划算又精緻

 

珮有花旗卡所以送一盤牛五花, 再加入會員又送豬五花

 

 

再加壽星  多一個甜點, 二人同行又送一杯飲料

 

所以二人總共才~~~~~650元

 

好便宜啊~~~尖叫

 

還有禮物我最愛收禮物

 

 

管他送什麼  是禮物都好唷~~~

 

 

 

我不挑食...所以我很好餵(看身材就知道 麥尬)

 

吃什麼都可以   氣氛比較重要啦

 

朋友相聚大聲講話大聲唱歌  多開心

 

 

 

如果要選...我比較想要出去玩  嘻嘻

 

柯大了解我

 

雖然下著清明節的綿綿細雨

 

依然 出發!

 

 

 

第二攤. 永安漁港&龍潭大池

 

 

 

 

 

 

 

順路到龍潭大池看了一下

 

還挺大的咧..,,

 

可是又是

 

狗不能進去   所以就外面走走囉

 

 

適合老人家走走

 

真的挺大的

 

 

 

最後一天收假操

 

八卦派隊大集合

 

本來要夜市的

 

下了大雨

 

統統躲到野宴裡

 

繼續八卦哈哈哈

 

 

還有還有~~

 

柯老大幫我找禮物的時候還遇到錡錡

 

怎麼這兩個在一起這麼可愛丫!

 

 

真素口愛!哈

 

謝謝大家囉

 

下月壽星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