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狗友寫著 : 


很奢侈的希望時間能走的再慢一點,讓我能陪你再久一點。


 


感謝老天讓你來到我身邊,你是我收過最美好的禮物




 


眼眶小濕     我都懂




 


再二個月就要邁向八歲熟男的年紀了


 



 


今年提早二個月去做年度的抽血檢查


 


是因為老寶從過完年後, 比較常吐


 


再來是, 跑一跑比較容易扭到 


 



 


吐的次數是比以前多


 






過完年後在左岸動物帶去看一次


 


醫生是說:餓太久.....


 


反覆一二個月


 


這個月去中山健檢


 


中山的醫生也是這樣說 :吐胃酸....還有消化不良


 


我就姑且相信   回家立刻唸老爸 * -- *


 


也問醫生老寶八歲之後需要的營養品


 


黃金獵犬不外乎就是骨頭 皮膚 腸胃的問題


 



 


(眼睛上方抓破皮)


 


我家通通有.....不過醫生是說補充葡萄醣胺或沙魚軟骨就可以了


 


老寶最近的活動範圍縮小到住家附近...


 



 


大家都好忙   不要生氣


 


聽說河堤弄了一個綠寶石寵物公園


 


仁愛公園去膩了    假日換個地方


 


結果....走了二次都沒到


 



 


不是太前面 不然就是太後面


 



 


好像大家都知道 ! ! 我是最後一個嗎


 



 


沒找到的路上 風景也是挺不錯的


 


尤其是到了假日人好多


 


狗兒也很多


 



 


還有掉了一半的木棉花


 



 


大狗狗小狗狗都都有


 



 


我們只在河堤跑跑


 


年紀大了   老寶回家立刻躺平


 


躺平之前...


 



 


 


誰說我沒有活力 我活力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