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吉



好像都是在這個季節出生的比較多


所以...如題


就是大失血的季節


 


我最近的鄰居


去年相認重逢的老同學


雖然她說不要一直說重逢


可是我怎麼老是覺得是今年的事....


初老症狀漸漸出現  慘


 


到了前一週我還忘記  哈


不過我真的有記得



月底的壽星  通常都會收到用心意做成的禮物




看起來好像蠻滿意的 恩恩


因為好窮丫


通常都只會剩下一千塊有找


所以還有收到禮物的人


表示我....真的愛你


 


不然都以忘記帶過


 


今年珮珮生日



 


就在原燒慶祝 看那她神手快速的連影子都沒...


 



 


上個月跟冬冬買了個券


 


再加上壽星才有送的牛五花 and 甜點


 



 


還有人人都有一杯飲料


 


c/p值高   重點就是我們只點一人份   (女生才吃的飽吧)


 


男生你可以多點點飯 


 


除了用愛心做成的卡片


 


人生就是要笑嘻嘻


 


還買了一隻nici的白猩星寶寶


 


忘了拍...很可愛的   跟我的獅子同一家出廠


 


好姐妹就是要有一樣的東西是吧我是這樣認為


 


原燒最後也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回憶



 


會幫壽星唱生日歌


 



 


來了二個服務員站在桌邊很快速的唱歌


 



 


我沒看過....但是我忍不住笑


 


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那個尷尬樣好好笑


 


好冏   噗


 


總之


就是一個很美好的一天


 


 


 


隔一天老公去上班把我拉出去捏黏土


 


 


害我沖沖的遛夏天


 



 


夏天也沖沖的吃草


 


好趕場的第二天丫.....這真的是星期天嗎....怎麼都沒放假的Fu啦


 


my god  夏天會原諒你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