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半內走完所有行程



幾乎是快達成了 最後只差光復糖廠沒去到  



好可惜....不然也是長的很像龍貓的家呢



 


最後小趴沒電了 還好租機車店老闆有給我們地圖


果然還是不能相信科技啊~~~


順著慶修院後  先到東華大學



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只看到警衛一人




其他....一個子都沒有




只有我們兩互拍....



警衛指引了我們觀光景點


走在校園裡....我個人覺得....門口應該放一些腳踏車出租


也走太久了吧



不過也沒讓我們失望


果然有歐洲的FU  是回家老媽看到照片以為


不然我在現場...真的沒啥感覺


 


為了這次的小旅行 還特別去網路上買了一隻不求人



就是自拍棒



真的....  不是我在說


小G一架上去   不到三張就斷了 還好我動作快有接到



不然哭的就是我了  應該是太重 可能比較適合傻瓜


 


阿比一直不給我用不求人


盧到可以用的時候都已經到鯉魚潭了




真失望  不然手每次都要拉到 那~~~麼~~~長



然後我們的臉依然 那~~麼~~大 



 


花蓮物大地大




每次都要去的七星潭  買了早餐到那



沒吃到夢田老闆煮的早餐   真的好可惜


不過  換來的是爽朗的大太陽  值得




去年  經歷的不愉快


通通丟到廣闊的七星潭裡   讓大海帶走吧



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