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天空好美麗


行程只有一天半



但是怎麼照片拿~~麼~~多



所以還是慢慢分享比較好  哈哈


到花蓮牽好摩托車的時候  大約是星期六中午十一點 


郵局還有開 還這麼大一間  不然先去繳一下錢....哈 平常很趕都來不及繳


 


民宿老闆答應先讓我們放行李  怎麼人那麼好  不然正常的話 是下午三點才能入住喔


入住之前先又跑去找葱油餅街  噗了個空....



結果人家那條街下午才開始賣....


 


這次住的民宿是夢田信箱




 因為坐火車 沒有帶夏天



限制變少  整個就是想住什麼就住什麼



夢田屬於峇里島風 





他真的在田旁邊




天太黑會有點找不到路...


還是早點入住會好一點


 


不過一到   整個心情大好





視野寬廣  綠木相間  又是獨棟的




跟一般一棟跟別人分住 隱密性又更高



我們住的是雙人樓中樓 


客廳走的是鄉村風  藤編的小花沙發  



啊~~是我的最愛~~~好想尖叫 (忘了拍....一樓)  看的出來吧







而且假日去住一晚2400  還有附早餐  還有租借腳踏車



空氣又好



還有發呆亭


我覺得很划算啦



 


雖然夢田在田旁邊   可是離自強夜市騎車只要五分鐘....如果你不迷路的話 = =





自強夜市有名的第一家烤肉串  才下午五點多就要抽號碼牌








對面的東山鴨頭 人潮也漸漸多了



棺材板應該也排了有二十分鐘喔....我才買一個而已



等好久  不開心




因為我們迷路太久....買回來棺材板都冒油了


葱油餅也涼了


油膩膩的不好吃  


下次還是應該馬上就解決他....真是的


 


晚上的夢田也是一直開著燈迎接旅客


很溫馨  很喜歡   如果我家長這樣多好啊~~~幻想



下次還會去住的  讚喔







花蓮的太陽~~~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