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不擅長機車以外的交通工具


坐火車對我來說還算有點小困難  連上網查火車時刻表都...


b...u...t  今年媽和姐搬到五堵火車站的正對面


不得不....也只有火車可以坐   捷運離我好遠啊~~~



既然如此 先來個近一點的  來去走走


我們選擇了最近很紅的猴硐  貓的部落



原因是....猴硐人比較少  沒什麼太多的原因 = = 我好怕擠



前一站    瑞芳人多的不得了  加上九份還要換公車...


人更是多多多到爆炸



從五堵坐火車到猴硐還蠻容易的  因為都是慢車  每一台都可以坐



只要過了瑞芳  人就不那麼多了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剛下完雨



空氣中透著草和泥土的味道 



出了火車站不久  果然就看到貓咪了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   稀稀少少的幾隻



也別有風味吧



中午時間  到的時候  好幾隻都在吃午餐





也有在排隊睡午覺的



貓咪是一種很酷的動物  像冰山的外表  其實好多表情



牠不想理我.....好臭屁



寂寞的  曾經被遺棄的



自得其樂的  好像住在日本的貓.... 



練瑜珈的..... 哈




跟人一樣的表情 你有注意到了嗎  筋太緊了....


 


逛累了  附近有幾家店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尤其是這家   我個人覺得 好~~~~好~~~~吃    今天不喝咖啡吃芋圓 



紅豆加芋仔的雪花冰  真的好讚



走出火車站的另一頭  就是以前的舊礦坑了





走進去有小型的模型




散步走走也是挺舒服的




有人疼的貓貓 是寶貝  我媽養的肥滋滋  



上班忙碌的日子 是不是很厭煩


我們都在學習   慢慢  生活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