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三隻成品

 

這次是應魏小妹 她想要夏天

 

誰知道怎麼這麼難搞...

 

 

 

搞了我好久

 

還是我動作慢呢?

 

好想去上小猴老師的課

 

 

 

看起來很有趣

 

誰叫...我衝動報了水鑽課....又一直不開課(忍不住碎碎唸)

 

 

 

可能是我還不熟練吧

 

剛開始做超醜

 

這已經是第二個狗頭了

 

 

眼睛就是一直不想加上去

 

放到最後...

 

眼睛是靈魂之窗嘛

 

我怕毀了他...

 

可是戳很久捏

 

 

 

 

而且為什麼都會毛毛的啦

 

就很像在掉毛....

 

 

用黃色和白色混合

 

因為不想讓他太黃

 

就不斷的加白色

 

又沒人可以問....泣 = =

 

 

不過夏天少爺倒是很捧場

 

一直想要吃下去

 

明明就很想睡....orz

 

 

 

下次再帶你們二個去外拍

 

家裡好暗喔

 

 

 

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