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

 

假期好短喔

 

只有六天

 

扣掉除夕和初一...

 

就只剩四天 泣

 

好少喔

 

 

 

我們分批行動

 

柯小弟和夏比比一組

 

去了老地方福德坑公園還有中正河堤

 

但是這次的照片

 

還不錯捏...

 

有溫馨的感覺

 

 

看夏天笑的...都忘了我沒去

 


 

耳朵都飛起來了

 

好像小飛象

 

真口愛

 

比比沒剃鬍子...八都出現了

 

二個還靠在一起...分明是要氣死我  呼

 

這張是在看我嗎...

 

是在對我說話嗎

 

對著太陽照...都彩虹都出現了

 


 

看到河堤的對岸

 

不對焦也是很漂亮

 

這次的作業交的不錯

 

讓我看了好想跟你們去喔....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