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我們這年紀


就是結婚的旺季....生意很好


今年和去年就幾攤了 = =


大家都趕在30歲前要完成婚姻大事


我們這群姐妹淘....


想婚的就那幾個


but...我們姐妹淘似乎不太捧場



 


柯小弟為了二哥的婚事


拿出他百年西裝



搞的我緊張CC


那種正式的衣服...我哪裡有


光衣服就搞的我一個月


網路....找...夜市找...最後找到禮服店





老闆娘還警告我不能再胖...不然拉鏈就不能再改了


= =


肥肉啊~~我跟你拚了


(今天還吃了麻油雞...羞)


最後買了這件爆乳裝


終於final了...




請客的地方是在國賓大飯店


很好吃耶


料好又實在



可惜等太久才開桌


我都快餓死了


連綿花糖都不放過




結果柯小弟忙著送客...


柯小妹忙著招呼客人



只好一直自拍...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