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約會啦....值得慶祝的一天


扣掉陪夏天日


剩下就是家庭日


今天跟柯小弟的同事約一起去吃咖哩飯


是東區的一間~~叫魔法咖哩


不是茄子咖哩...喔...是魔法咖哩


雖然二間就在旁邊...


今天不開車


今天坐捷運....是我們認識以來第一次坐捷運



真是誇張 = =


沒想到我比柯小弟厲害的事


竟然是坐捷運   哈



趁沒人上車的時候....趕快多拍幾張


值得慶祝的一天 哈


 


魔法咖哩在忠孝復興站下車


走到大安路交叉口就差不多快到了


就在頂好的對面


團購團長已經先到....進去等我們



還帶了八包阿舍乾麵給我


見面禮丫


還好我也有帶新疆餅....沒有丟臉   哈



柯小弟點了一個他想很久的牛小排咖哩


要370....結果


長這樣



還沒淋醬前...


看起來還好



淋醬後...也是還好 = =


店家還送了一份豬排


結果最好吃的是送的....


團長很辛苦的幫我們磨芝麻



我的還比較好吃


我是果香牛肉咖啡



咖哩醬和白飯無限續



看起來有沒有比牛小排的好吃丫


 


另外一個同事很害羞...照片從缺 = =


下次要逼她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