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夏天四歲啦


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剛好端午節放四天


夏天賺到了~~阿爸帶我們去愛狗


噢耶~~GO



阿母先在家畫個大小眼的妝...


試試看女人我最大那種畫半邊臉的感覺.......



還買了個包子頭~~130塊


先在家裡試試看 哈


好悠閒的端午節


.................................


到了愛狗


先點了餐



這次學聰明了~~吃了肉粽再上山


把基本門票剛好抵掉   好爽


 


夏天一直呈現亢奮狀態



連眼白都翻給你看



一進場 草莓就被妹妹搶走



找個軟腳蝦來欺負一下



哇靠...你是不是狗丫


還穿救生衣



看你是女生的面子上...算你狠





一人一邊...小橘長的跟他丫爸有夠像


怎麼可能贏過我  哈


我可是冠軍狗耶(我阿母自己說的...)



來來來


寶貝蛋~~給你禮物


祝你生日快樂喔~~


要活久一點陪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