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喔


雖然是上班日


但是還是很開心


一去上班就有一個小小的蛋糕....還有獎金...剛好拿去當夏天的健檢費   哈 


我來許個願望


第一  一定要的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第二  拜託拜託    希望夏天變成健康乖巧的小朋友


第三個.....還沒想到    變成有錢人  ...變成100個願望


好像白癡 = =


今年禮物還不錯耶   看看




自己用禮券換的...超開心


柯小弟送我的飄馬錶   很適合我   真是了解我


小護士送我的二桶排隊爆米花


皮皮媽手工做的鹹豬肉


 


還有大家傳給我的生日簡訊


還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雖然大家都各自要忙


我也要學著更獨立   不要怕孤單   


還要謝謝夏天 陪了我第四年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祝~~我~~生~~日~~快~~樂


 


對了...回家還在河堤上看到放煙火


運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