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披上隱藏外表的保護色


想隱身於空氣中


慢慢的觀察這不熟悉的青鳥


是牠嗎?


我想跨步出那一步


又怕被陌生的力量給侵襲


力量...來吧


 


 


靈感是來自於以下↓


 


我有一個將近二十年的好朋友


最近煞到一個男人


於是...我們趨車前往夜市瞧瞧


就是他...我們在夜市撈魚


原本還沒見到面之前


我好開心她終於找到另外一半


這麼優秀的好朋友 一定要有個優秀的另一半



他的正面
怎麼跟我想像中的都不一樣


好瘦小喔.............



這是朋友甲乙  人還不錯的大位大叔



哈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