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長庚看報告的日子


掛42號...九點半要到


真的他奶奶的熊 起不來


 


醫生說的很簡短  以下


他說你這是內耳積水...吃藥就好


如果吃不好就要開刀


沒了....


然後就開了28天的藥給我


 


天啊....從此以後我就要變成藥罐子嗎


= = 我的媽丫


之前有一個醫師說   我只要不要感冒就好


應該是不要感冒就不會發作


所以應該沒那麼恐怖吧



我要遠離感冒...有感冒的人不要靠近我


要運動和營養再來找我


努力的搖屁股...搖阿搖


肥肉甩甩   甩甩


 


年紀大了果然要保養身體丫


破身體走走走 開啦


保養身體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