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班,現在時間是晚上十點十二分


夏天不知道在家幹嘛...


這星期都在加班再加上又變冷


回家阿爸跟夏天都睡了....


 


我的工作是等稿子...拿來打


所以大部份時間都在等 = =


 


說加班痛苦


我覺得還好


可以攸閒的上網


 


在逛大餅老師的部落格的時候


發現了這位SERA 李嘉倩畫的


老人與獅子


 



不是說我特愛獅子


真的是一看到 就真的會被他吸引


這畫面怎麼好像我爸...和夏天在逛菜市場....



 


逛完別人的...還是忘不了他的獅子


哈    真的很酷


有出繪本


一本要八百


我還是用心默默支持她


 


就是很瑞士的感覺...哈   我自己覺得


顏色不是很滿   給人很乾淨的感覺


 


像我都會畫很滿


不想留空白   好像有強迫症一樣一定要把白的填滿...


搞的自己好累....哈


 


我好像漸漸的會去做以前不會做的事


像吃泡菜鍋...加辣....吃四物...


哈 還不錯



這個感覺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