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颱風假...我跑到鼻家


一切都準備好了


去個家樂福...再來補個眠


dvd...食物....缺一不可


悠閒的看個心動奇蹟吧


上次看可魯的時候.....沒有這麼大的衝擊


這次真哭到一個不行


跟極地長征有的比


哭到我頭都痛了 = =


再繼續來補眠好了....



狗狗很單純,你對牠好,他真的會陪你到他老病而死

我們的一生很長,小狗在我們生命中可能只十幾年


我們有同學..朋友..親人


但是對狗狗來說


我們就是他的唯一


每天等我們下班


有空陪陪他~~摸摸他的頭


給他剪剪指甲~~跟他一起睡覺打呼


一生都給了我們


從出生到死亡...就這麼陪伴在我們身邊


憑這一點就覺得...


應該好好聆聽他到底要跟我說什麼


不是狗狗壞....是我不懂Why


「心動奇蹟」描寫的是2004年日本新瀉縣中越的大地震,當時山區天搖地動,隨後餘震連連,伴隨著豪雨夾帶泥沙,差點把中古志村給掩沒了。




結果一隻母柴犬瑪麗和三隻幼犬,卻在惡劣的天候環境下奇蹟地生還,而小主人彩與亮太對瑪麗的真摯情感,也是本片刻劃的重點。

雖然講述天災地震,但此片其實處處充滿了溫情,讓人觀影時的心情暖成一團,有父子情、祖孫情、兄妹情、人狗情、還有村民在地震中的互助之情。

故本片富含正面的意義,尤其是那種逆境中互相扶持、彼此鼓勵,抱持著勇氣,不放棄希望的精神。



這種片..........少看為妙


尤其是瑪挖土要救爺爺...........挖到腳都流血


哭死你


說說而已 哈


 


下次想來看"我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繼續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