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忘了拿便當盒...


又折回去拿


結果看到樓下有一個擺攤老闆賣的....好像我們夏天喔


好像 = =


簡直是為我們量身打造的


就給他買下去...


 


哈~~這隻小夏天跟我好有綠


前幾天 寶祥師才給我看NICI的網頁


說跟我的畫風有像


今天就給我遇到NICI 小夏天在樓下賣


她是德國的NICI禮品公司設計的


小夏天就是大自然原野系列的獅子


聽說很愛吃義大利麵和卡布奇諾...


太好命了 


 


佛祖丫...原諒我...我不會再亂花錢...可是真的好像 = = 原諒我


我明天多唸一部經給你...感恩丫




解答請見第四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