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唸完書回來...


因為實在太愛睡覺了


決定做一點振奮精神的事


就把零錢包裡所有集點券通通拿去換東西


還蠻開心的...可能我有家庭主婦的潛在因子


不然怎麼那麼開心~~哈



全家取金公仔


今天換到東海龍王


不要再給我老沙了...老沙真的好醜...誰要跟我換啦...不然我要拿去全家換鐵扇公主


海龍王的加持力很足喔~超過100%~不錯不錯


 



這是老爸集五杯咖啡換到的貝果...


跟夏天烤來吃...還不錯吃耶


吃完的時候才發現...過期了.........冷 =.=


 = = 夏天不要怪我




這是買飼料送200塊的兌換券換來的玩具


昨天被長腿阿弟仔咬到不知道去哪了


顏色真的好可愛~~好像糖果的顏色...是顏色吸引我  


剛好買一個貴的~~有貴喔...原價要290耶...打完折我只付了29塊   哈真爽


 



這不是換的...


這是今年的七夕禮物


這杯真的叫甜甜杯~~真的好神奇


喝下去的咖啡都是甜的...(廢話)   哈


 


舒壓完了...來工作吧 = =


猴子~~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