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務特考終於在上個星期六日考完了


可是牡羊座的我...始終是三分鐘熱度...沒辦法堅持到底


大概在摔車後最後一個月呈現放棄狀態...真是太不應該了


本來當天想落跑...還好是媽米跟小護士逼我...我才乖乖的考完


姐說...這很像我的個性...反正你的人生始終是這樣 = =


雖然是事實...無言


 


今天是上班第三天


去了像佩倫以前的公司上班...是做飾品的


原本以為做飾品的很適合我...結果...他奶奶的熊


忙的要命...


頓時間...我覺得在高瑞好幸福~~是天堂吧


 


希望我能撐下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