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琳幫柯柯公司體檢...被拍下來了...哈哈


 


今天阿倫打給我


心情很不好


這幾個月來...好像都沒好過


她跟我說...她想自殺...還想過一些自殺的辦法


原因是因為家裡爸媽叔的問題...店裡生意未來...男朋友的忠誠


大家總會說她想太多....不然就是...."如果心情不好的話,就去散散心吧!"


我也說了這句...但是這句話應該幫不了她


心結如果沒有解開...去哪都一樣吧


所以我推薦大家去看 "惡作劇二吻"~~哈哈


 


一個人的個性天生就是如此...就算你叫她不要想太多...她還是會想太多...


不然怎會弄得自己這麼累


丫倫是個孝順的孩子~~所以她對媽媽很好


也不敢很明確的表達自己的立場...所以就算表面上遵照媽媽的意思


心裡的不滿還是存在


小柯說的"溝通真的很重要"~~中國小孩可能欠缺這一點吧


其實我懂她想做什麼...因為她現在煩悶的心情...好似曾相似


雖然我們遇到的事不一樣~~


但是~~要加油哩


 


我覺得我們一樣個性的女生...都會有自己想要做的事


就算失敗了也沒關係...畢竟你做過了...就不會有不甘願的心態


所以不要怕~~把自己想做的事一條一條跟媽媽討論清楚


如果做完了自己要做的事...要回家幫忙的話


心才會安定~~加油


 


我好像小護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