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夜~~有點被郭婷半拖去看阿妹的演唱會


雖然我也是很愛阿妹...但是沒像她這麼瘋狂


OS:如果不去一次她是不會死心的,反正去過一次以後應該以後就不會吵了吧。


所以我連相機都沒帶...隨便穿還拿隻大雨傘就去了


阿妹真會唱~~本人跟CD唱的一樣好聽喔...其中唱了"沒有煙抽的日子"


聽到雞皮都起立了~~然後還有人質、藍天.....被星光幫拿去比賽的歌...幾乎都有唱吧


真開心~~聽到原唱當然是更好聽囉


阿妹真的很會帶氣氛~~在我旁邊的郭婷都喊到沙啞


而且對我們坐後面的很照顧耶....一直說~~後面的~~把手借給我~~後面的....


呵呵


聲光效果也不錯喔~~就很像大型的party


有氣球有雷射光還有煙火還有紙屑花


唱到"在高崗~~~在高崗"的時候~~台子就升起來了


超高的....阿妹真勇敢


阿妹~~你要加油喔!!!


下次等我變有錢~~就可以坐一樓了


等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