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朋友:


我知道你們沒事一定會上來看看我...我有一些話要跟妳說


我不打電話給妳是因為一電話費貴...第二我講話很衝很直...我怕我傷了妳...這是我沒辦法控制的~~


最近...我覺得我們又鬧的不愉快了~~因為妳沒找我...我也沒找你


我猜...你是不好意思拒絕我...所以你選擇用不接電話跟簡訊方式告訴我你的消息


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這種方式...很抱歉


我覺得讓你用這種方式對我...其實我要負一部份的責任


我從以前就是沒有表明清楚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對任何人都是。。。包括小柯


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個做人的基本禮貌


或許你忙碌~~也可能你很多煩心的事~~也許有男朋友了有人依靠了...所以你暫時不需要我


我都可以諒解~~我知道熱戀中的男女...相處的時間永遠都不夠...


我有識相~~有沒有發現我現在很少打給你~~因為我怕吵到你們


但是親口交待一聲...真的有那麼難嗎??


如果對你來說是...那我也就無所謂了


 


佩倫跟我講好吃飯地點那天~~我打給你們


我打你沒有接~~佩倫打了二天跟我說你沒有接...其實我心裡就已經有譜了


哈~~最早有譜那天應該是我打給你的第一通吧


你那個吞吞吐吐的講話...不講也猜到一半了


 


我想...不會又來了吧...每次都同一招


我不想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我本來就是個隨緣的人


上次逛完夜市後再約的那一次...你跟我說叫我不要逼你


在無名上寫的話...羊咩咩說我又在罵你


還有你最愛講的三個字 "無所謂"


其實這些話我都記在心裡...我會檢討我自己


但是一樣令人反感的事一直重覆一直發生


我沒辦法親口跟你講重話~~


老話一句


如果你無所謂...那我也就無所謂了~~


晚安


 


還有感謝比比~~把夏天帶進我的生活裡


我們二個都很開心喔


如果沒有你....我大概這輩子也鼓不起勇氣養狗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