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哪來的勁...跑去大潤發買了75元的充氣機


回家馬上把腳踏車灌好氣...事不宜遲~~馬上出發!!耶


誰知豬頭夏天一直往我大腿上騎....是中猴嗎~~沒看過腳踏車丫~變態的小孩...


上路喔....夏天一直狂奔啦...嚇死我了


一直擋路~~還對著我的鞋子叫...一直吼...阿我是鞋子惹到你喔...雖然他破了= =


到了公園...kimi跟夏天一起追我啦


黃金是有強迫症嗎...只要看到會動的東西一定要追就對了~~


明明喘到不能呼吸還一直追追追...


我只能說"他們愛圓"。。。。。。


明天體能訓練part2~~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