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怡怡的壯志:吃完中山區 (在同一區上班即是有緣咩~~)

 

之前路過好可愛的小店  又是鄉村風

看起來是義大利麵&燉飯之類的

 

 

今天給他來進去

招牌寫著蔬食專賣  

但是沒想到翻開菜單是素食

是吃素啊!!

 

 

一開始吸引我的其實是這隻北極熊

蛋奶樹的臉書裡看到這麼一段話


從一隻北極熊開始產生的小小力量,北極熊不會說話,
但眼神裡卻透露出淡淡的哀傷,
彷彿在對大家說〜救我〜救我〜救救地球〜別讓地球繼續暖化下去了〜
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結合大家的力量一定可以扭轉乾坤,
地球的暖化問題一定會漸漸舒緩的。

****不要讓北極熊絕跡****

 

偶爾也是可以來吃一下素食 體內環保

況且這家吃起來根本一點也不像素食

雖然說我們是誤入哈哈哈

 

 

用純白和天空藍打造的鄉村風

 

 

 女孩幻想的家

就是長這樣吧 

 到處都是驚喜小物

 

 

看起來就很貴的腳踏車  (我好想要那個皮包包)

腳踏車車輪也好細   這台一定貴鬆鬆

 

日式雜貨做裝飾 (有在賣喔!!)

 

今天點的是:咖哩燉飯 &  白酒蔬食義大利麵 

精緻路線 回家又餓了!  沒吃肉好容易餓....

 

 套餐附上:現煮美式咖啡

 

$ 180 / 份 + 一成服務費

  

紅線內又擺了一台可愛極了腳踏車 (菜籃好  )

 

蛋奶樹 蔬食專賣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日 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1:00
星期一 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飯後運動***

UBIKE半小時(FREE)   行動 !

 

不要偷懶啊 !

 

arrow
arrow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