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228438aaa  

在這裡上班這麼多年

我竟然沒發現這間這麼多人的珈琲舍

我記得之前看到的位置跟現在不一樣   搬到巷子裡喔!!

NET進去的巷子  然後看到寵物店再轉進去

這天下班從林森北路走去中山站

巷子裡找一找

門口看來人超多的

人也客滿

是說跟著人潮走就對了啊~~~是不是

價位大約在二百上下

種類多  台式日式西式都有

符合平價美食的標準

 

雖然人很多

最厲害的是小姐

整場只有他一人飛來飛去

我們的餐雖然送錯

但是也是很快就補上了 (還被我吃了一口↑) 哈哈

沒有等多久

 

二人點不同口味

我點了台式的簡餐

泰式酸辣雞...什麼的

份量也不少

附上酸辣湯

 

& 海鮮焗筆管麵

料也很多

看看那個蝦多大隻

吃完焗烤之後 我的泰式雞變得無味....

焗烤超有味的

 

飲料來了!

 

最吸引我的珍珠類的奶茶賣完 

 很少有店家附飲料有珍珠的吧

 

奶茶 & 紅茶做結束

 

總結 :  

就像是室內擺設舒適的泡沫紅茶店

很ok啊~! 超適合大聲公的我們

 

 

跟你說掰掰!

 

2013. 1 月  今天又來了

點了不一樣的 咖哩海鮮義大利麵

DSCN5572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DSCN5580

焗茄汁海鮮筆管麵

DSCN5597

海鮮放料依舊很大方

DSCN5583

單點皆附有一塊大蒜麵包 & 附餐飲料

DSCN5588

是熱珍奶喔 !! (上次賣完了說)

DSCN5598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