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學生, Kelly 和 Alice 被阿嬤帶去新北耶誕城看聖誕樹

所以老師放假一天哇哈哈, 好開心啊

這天來到相了好久的澳滋客棧, 其實收在口袋裡好久了

每天遛小笨狗的時候在站在外面望啊望

澳滋的位置就在仁愛公園旁邊 以公園來說是在永平路的大門一出口就看到了

地址:永和區永平路288號


話不多說, 今天小笨狗也可以大大方方進入, 真是很大心的店家

而且不用禮貌帶,說真的我又忍不住碎碎唸,阿天養了這麼久,從來沒用過禮貌帶,況且我連禮貌帶長怎樣都沒看過

充滿人味的餐廳, 讓人感覺舒服, 看夏天受歡迎的程度就知道了

飼主也許百百款, 店家很難做事, 但我還是寧願外帶麥味登去公園吃......還比較自在


本來只有抱著就是來吃頓飯的心情, 又要顧那隻阿呆

所以菜單就沒拍到了

但是我點了一個熱量爆卡的 鏘鏘  充滿花生醬的漢堡

哈, 對於減重期間這種東西應該要少碰為妙, 但是老闆娘用深情的眼神跟我說  ┌這!很!好!吃┐

手指不自覺就往菜單的那裡比過去了 哈哈哈好脆弱的腦波

吃下去整個很罪惡, 濃濃的花生醬, 融化的起司.....厚實的牛肉餅, 真的好好吃啊!

然後我吃完這餐就再也不敢吃別的了哈哈哈, 出來吃總是要還的


阿寶媽點的是墨魚飯

墨魚飯初體驗就獻給它了  其實我不太會形容味道, 感覺好吃就是好吃

價位約在二百多, 再加點套餐多了手工餐包和飲料無限喝(咖啡和某一些飲料不在此限)大約再多個一百這樣

很可以接受的範圍喔

整家店走的是鄉村路線, 剛好碰到聖誕節

拍起來是不是好可愛哈哈  自己說不臉紅

還有雪寶乀, 好想帶回家


總之,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yes

回客率一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