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找夏天可以玩耍的點

 

 

 

珮珮說 她以前住汐止的時候

 

 

 

常常和爸媽還有皮皮來走翠湖

 

 

 

 

而且那個湖不大   夏天要是跳下去   也很好上來

 

 

 

然後... 兩個就騎著機車去了 !

 

年紀大了騎了一小時 屁股真痛   好狼狽我們   

 

 

 

 

有人在餵鴿子

 

 

 

去的一週前  

 

 

 

新聞除了洪仲丘以外 就是狂犬病

 

 

 

偏偏我對狂犬病的新聞就是看的很透徹  ( 透徹即所謂 每則都看 )

 

 

 

就是30歲台東農場主人被咬的那篇新聞出現後的那週

 

 

 

 

 

 

 

珮珮告訴我  那是湖....不是山 

 

 

 

 

 

 

 

那明明就是山

 

 

 

 

 

 

開始爬之前我把我所看完的新聞通通講一遍給她聽

 

 

 

一踏進山裡 立刻二隻不知道什麼鼠在樹上竄來竄去

 

 

 

毛毛的二人

 

 

 

 

 

 

 

一面走一面看樹上有沒有異物飛下來   就差沒有拿雨傘

 

 

 

誰咬我我就打死你...

 

 

 

那時只想趕快走完 心裡默唸阿彌陀佛  阿門

 

 

 

 

 

 

幸好有人跟也跟我們一起爬

 

 

 

 

 

 

害怕減少一咪咪

 

 

 

 

 

 

 

 

 

大約走了20分鐘 就可以到囉 !

 

 

 

 

 

 

不過湖不知道是天氣太熱   縮成好小一個

 

 

 

這是什麼湖  蛤 ?

 

也沒有很翠

 

 

 

 

 

 

 

 

翠湖的最裡面設了一些椅子讓登山人可以休息

 

 

 

 

 

 

 

 

 

好了  站了一會兒   感覺大蜜蜂來找我

 

 

 

兩個人很害怕的逃跑了

 

 

 

跑到山下拜拜   感謝佛祖賜我平安

 

 

 

阿門  

 

 

 

 

 

 

珮珮又說   這裡也是賞油桐花的好所在

 

 

 

狂犬病高峰期 咱們先避避

 

 

 

下次再來慢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