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記一次    叫年記



每個月每年的記錄 ,  完全就是因為我膽小


好怕那一天的到來 


隨著夏天的臉漸白, 拍的照片就愈多



(↑偽嬰兒 = =")


 


吐吐會內疚


看到我洗吐吐床單, 就在廁所門口等我


那麼貼心


我不會罵你  因為你不是故意的


走到水池旁邊  會回頭等我牽你


因為我怕你跳下去我會丟臉


皮膚一直很爛


我不會罵你, 因為我也是過敏兒



 


睡覺也覺得是天使



 


更不敢去看狗的電影


好怕看到結局丫......



最近一年看了朋友陸陸續續生了孩養了狗


害我也不自覺把夏天小時候照片再拿出來複習一遍


 


黃金的小時候 真的好短丫...三個月一下就結束了


都忘記了



又發現今年很少帶夏天去趴趴照


(↓ 和manimo )



變成一隻宅狗



然後阿爸退休在家


我更少帶夏天去公園


不過看到他們兩個作伴


也很好


 


現在有公園就滿足了



是不是很惜福的小狗丫



現在胃口也很好



還會餓到吐胃酸...


掉到碗外面的飼料


也會撿乾淨吃光吃


跟姐姐一樣變成小資狗好節省


 


2013年的新願望就是


夏天活到一百歲


然後我們趕快買到新房子


永遠和臭比在一起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