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婉亭 借的LC-A新玩具




迫不及待帶著我家MODEL去試拍




誰知他跟YELLOW PEACE差很多




不是誰說LC-A是LOMO界的單眼嗎...




很難操控




 




應該要多爬一點文再來拍




沒想到對焦都對不到...




真慘


 


 




用愛克發的正片負沖







超綠的...




 


 


這裡的不算綠...





 



更綠的像靈異照片




 




害我決定 回家整個把愛克發 丟一邊


 




不是我的菜....












是有一股流浪的氣習...








沒看過這麼瘦的獅子吧...







我們在買咖啡...







更恐怖的在下面




不要說我沒警告你...




我真的沒逼你







臉都不見了...


 






黑的咧....







我對不到我的蟬...不見了不見了










下面這張好像歷史畫面...







小花小花你去哪







這次的LC-A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