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隻古椎的叫GUCCI啦


是一個吉米妹妹從寵物店抱回來的...


因為....寵物店說不能再養他


這隻CUGGI聽說已經換了三個主人了  真可憐



不過夏天的乾媽很好心


想了一陣子 決定要收養他  


因為乾媽要上班 所以就先借住我家一天


GUCCI很活潑喔


活潑到夏天動彈不得...


怎麼好像很熟一樣   GUCCI一定常住別人家


很熟練耶


聽到陌生人的腳步聲還會叫喔


很得我媽的喜愛


不過很不受我家阿喵歡迎   = =


還是夏天脾氣好....完全任他擺步


太好笑了


GUCCI累了....夏天更累    哈


乾媽前一天一下班就先跑來我家看GUCCI


所以GUCCI改名了


叫 " 無敵 "


無敵真的很會撒嬌   每個人都親親


還去霸占阿喵的床....


有的有夠好膽的





我不會抱小隻的狗...


我已經八百年沒把夏天抱起來了


錯鄂的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