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真的要眼看八方....耳聽四方


摔車真的是一件意外....所以才會有意外險這個東西 = =


 


高小糕我上星期日摔車坐救護車到忠孝醫院急診


要感謝喬治高職的同學救我一命....幫我叫救護車


夏天的交通車至今還停在喬治......沒人去牽


坐上救護車的時候~~真的怕我忘記所有的事情


我忘記為什麼我在這裡.........我要去哪裡........我跟誰有約


所以我一上車就馬上跟救護人員說我媽的電話.....我怕沒人找到我...


看到媽媽的時候.......馬上把小柯電話告訴姐.........我怕我忘了


誰知道我進急診的時候會不會誰也不認得....


怕爸爸找不到我......又會逼急了去找媽媽


怕夏天沒人顧....


 


我的臉腫的跟豬頭一樣....半邊腫脹還有擦傷....整個人中都是血


我沒有很痛


只是很昏....


等一切檢查做好


 


一切安好.....只是一直吐....醫生不放心我


所以姐姐媽媽小柯總動員...住了單人房


直到今天才出院....最恐怖的是...我的臉


 


郭婷說這是老天爺要去我做別的事的安排......可能吧


大家要注意安全.......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