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住在中和的大潤發附近的福祥公園


因為附近就只有這一個小小的公園


所以大家的狗寶貝都會去那裡玩耍


雖然狗友的感覺沒有好的一起出去玩...但也不致於交惡


但是這段日子以來~~


福祥公園對面麵包店"歐凱斯"的樓上有一對夫妻


養了一隻黃金~~真是可惡到底


常常都是太太出來遛狗...


而且都不用牽......


意思不是說那隻狗很乖


我想是太大隻...她牽不動...所以讓那隻黃金自生自滅


正常人都會想黃金是很溫和的狗...


但是她家那隻超會咬黃金和大狗....


已經跟主人屢勸要牠戴口罩...但是~~只看到一二次意思意思...口罩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真的是很不負責的主人


今天我家夏天一出家門還沒五步....那隻就跑來咬了


我爸來不及反應...後來忍不住罵了那個太太


太太竟說"又不會咬人"...是不會咬人...可是咬狗咬的兇


真是氣死我了


再有下次...老娘我一定拿棍子打那隻打到叫媽媽


可惡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