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完圖再用美圖秀秀拼起來  ●  很好用

 



 

 

 

每次快到七夕前就會想畫一張卡片送給臭丸

 

 

 

每次都來不及

 

 

 

最後都變成他送我卡片

 

 

 

然後他的卡片就一直在未完成的資料夾裡

 

 

 

 

 

 

結果最蝦的是我

 

 

 

過了一星期才打開皮夾

 

 

 

才發現 噢我有卡片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生活不盡順利

 

 

 

我陪你 你著我

 

 

 

   

 

 

 
 
      

 

 

 

 

 

 

 

 

 

 

一切都會過去的

 

 

 





 

 

 

濕疹變成愛心形狀   好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