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著台灣好行的巴士

 

前往第二站   初鹿牧場

 

 

原本對牧場沒抱什麼期望   沒想到還蠻不錯的吶

 

又見綠油油的草地   還有一些許的牛隻

 

可惜天氣不好   不然藍天綠天多美

 

連我這老朋友都喜歡

 

 

 

 

一入門口   有個台東形狀的地理位置圖

 

 

筆直的林蔭大道彌補來台東沒騎單車的遺憾

 

因為我阿母說她年記大  不要亂搞她

 

 

 

 

 

 

大致分了幾區

 

 

小馬好可愛  眼睛水汪汪的   害我想到顧家的夏天仔  

 

這是馬車喔   不一回就看到有人坐著馬著繞場

 

 

園區其實沒很大   大約一小時內就可以走完

 

如果時間再充裕點   就可以慢慢走慢慢照

 

我自己把它分為

 

草原真牛區 :

 

 

 

 

 

裝飾假牛區 : 

 

 

 

   

 

粉紅色的小牛   好得我的緣

 

有一對紅牛爸媽

 

  

 

基本款乳牛

 

 

咖啡乳牛

 

還有很多不同色的藝術乳牛   每一隻人都好多就只拍到一些

 

 

 

販賣購物區 :

 

再往前走一點   就是販賣部    和廁所了

 

 

 

還有人躺在躺椅上休息

 

 

 

沒一會

 

糕媽和糕姐立刻躲到有冷氣的立刻來試吃一下

 


 

來牧場必吃

 

======鮮奶=======

 

==== 煉乳厚片 =====

 


 

 

======巧克力牛乳  & 鈣球 ======

 


 

=======鮮奶霜淇淋========

 

 

紀念品店

 

 

 

================手繪明信片==================

 

最後我買了一隻會大便的牛  好好笑...

 

   

 

 

然後被阿姐冷冷的青一眼

 

 

 

 

 

 

小吃飽後繼續下一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