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去了四號公園放風

 

 

 

為的是  鏘鏘 !  比利時列日鬆餅

 

 

 

已經第二次買  

 

 

 

 

 

滿滿的料堆的跟山一樣高

 

 

 

所以這次我選最簡單的巧克力杏仁

 

 

 

沒有盒子裝 只有紙袋    帶狗比較方便吃    不然真是太狼狽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一下@@

 

 

 

下午三點才營業

 

 

 

 

還有隔壁的E61咖啡也是人爆多

 

 

 

有買過一次    點的是熱拿鐵

 

 

 

老闆娘很有個性   也有黃金比例

 

 

 

應該是對她的調配很有信心吧

 

 

 

 

 

伴遊小狗也跟著來玩玩

 

 

 

 

假日的四號公園真的狗多人多

 

 

 

真受不了丫    我好怕人多

 

 

 

應該家族遺傳人群恐懼症我想

 

 

下午太熱也不敢給小狗跑跑    只能近近的玩玩球

 

  

 

小朋友也很喜歡伴遊小狗     聽阿姨們聊天丫 

 

 

 

 

 

==============以下是抱怨文============= 

 

 

 

說到這裡 忍不住發表一下個人言論

 

 

 

 

 

 

 

 

 

 

包括我自己的朋友 也怕小朋友親近狗狗 怕過敏之類的

 

我本人也是過敏兒

 

應該是說小朋友對狗兒的觀感取決於家長

 

醫學報導說從小養狗會對小孩的免疫系統有改善

 

這種報導 應該是給我們養狗的人看的吧

 

嘆 !

 

 

 

地址:縣永和市安樂路202號

 

電話:(02)8660-1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