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涼涼好眠天


冬天來臨  毛毛雨下不停



所以 買了一件男子漢雨衣給夏天



依我們家的規定


吃完飯才能出去玩



小紅雨衣就讓它再見吧


腳還是好紅


異位性皮膚炎  真的很沒辦法


聽說....要泡足爽


但是我始終覺得那是.....蝦說 = =


11月開始吃益生菌看看  有沒有效啊~~~~~



最近大鼻 剛換早班 沒心思帶我們出去玩  



姐姐帶夏天去公園玩....只有雨水


夏天就如同公務員一樣  每天一定要去公園打卡


雖然他沒有IPHONE....


夏天好HIGH是不是  老爸說 這是最快樂的時間 


我覺得 應該還有吃土司的時間最快樂!



只有我兩的操場  雨水映的操場  閃閃發亮




為什麼我家的小狗  這麼愛玩水??????


他真的好忙...



東聞聞



西聞聞



找球嗎....



找到了沒  不是雪茄....



我真的很寵他 


回家...洗澡


還有


姐姐團購的黑金剛饅頭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