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帕交 郭婷婷


在百年的六月十二日完成婚姻大事


又邁向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了


 


結婚是好事


可是為什麼我好忙...



從影片.....



插花....



還好我阿母多才多藝



小熊熊...


還好我事前就有準備...



汽球...




相片桌...





阿母插的花...插跟真的一樣


再多來幾個這種姐妹淘


我應該可以轉行了 = ="


 


一切準備就緒



化妝中...



插花組



婚禮開始了



新郎出場 鏘鏘鏘




郭婷婷阿爸真的很帥



這一幕真是美...攝影師拍的好(意者請洽我電話....哈 工商廣告時間)



第二套坐電梯下來


換衣服



我送阿魁哥的熊熊氣球



好開心


嘴巴都變三角型了



最後一套衣服是裝可愛澎澎裙


送客裝



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就跟糖果一樣甜



要幸福一輩子喔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