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發生一件很爽的事



我第一次報名爽報的試用大隊


竟然給我中了


還寄了一罐正品給我


真是太高興了




聽說這罐藥妝店要賣到八百五


我真的是賺到了 哈




本來上星期要跑去買的


好險沒有衝動 呼


50ml喔


是真的50ml喔


太開心了啦


 


今天第二次用


上班前擦了


他真的不油~~我敢發誓


剛擦下去皮膚超乾爽


好好摸


but....


過了二個小時後


額頭開始有一點油...一點點而已


我還拿出吸油面紙吸吸看...到底油的程度到哪


二個小時是還好 OK的


 


但是等到要下班的時候


整個T字油丫....又跟平常一樣油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明天再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