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介紹一下這個狗頭包吧


看起來應該是鬥牛犬


很可愛吧


這個包在百貨公司的櫃一個要七八千


所以每次經過他的櫃


只能含淚跟他說再會


 


結果這幾天小乖姐姐在弄拍賣


也有二個新的狗頭包


日本帶回來的


雖然小乖姐姐人很好


算我原價....但是....我還是開不下去 = =


 


後來


就在拍賣上


看到一個二手的黑色狗頭包


 


賣家願意跟我用1000塊禮券換


我真的好開心喔


我真的不太會用百貨公司的禮券...


什麼都買不到



今天在南西三越面交的時候


出現的是一個妹妹...和一個弟弟


二個高中生


我心裡的os.....真是他奶奶的有錢...還跟我說拿了禮券...要去逛百貨公司


一人一種命 = =


 


反正我還是很開心啦


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倒數15天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