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OLYMPUS相機...終於完成他的使命...陪我過完第一個五年


沒有相機的日子...沒有相機的日子...


一直跟小護士借...真是不好意思


 


原本以為已經做好萬全的功課~~


問完貝爾哥哥...小乖姐姐...還有x義...還有建x


終於下定決心要買富士的F50...(其實是想買F40,耗呆家的真的很不錯~~可惜已經沒有了)


 


今天準備好錢錢~~跟咦咦去漢口街買相機


問了第一家


老闆說....沒有喔~~現在都出到F100了


 


第二家


老闆說....你一定要這台嗎...都調不到了


 


第三家


老闆說....只有公司貨...沒有水貨喔


 


第四家


我們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富士的 = =


 


結果....我們買了這台


PENTAX M50


說了預算和需求


其中一家的老闆介紹我們買這台



我們二個猶豫了大概有三十分鐘...


來來回回走了三遍


因為玫瑰紅....真的太吸引人了(就是桃紅)


一眼馬上被吸過去~~完全看不進去別的顏色


猶豫的是...想要桃紅...又怕柯小弟要拿會怪怪的


如果買黑的....我看了心情又不太好 沒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


 


最後


小姐說...你要不要看看深藍的


很少人買喔


 


最後~~


 


買了深藍色


龜毛2人....(不知道剛到底在猶豫什麼)


 


對了


跟大家介紹一下他的新功能


有一個微笑功能


只要被拍的人一笑....隨便只要嘴角一上揚....


相機馬上自已按快門


不是我按的喔...是他自己按的....是相機啦...不是我


超好玩的啦....很好笑     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