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看到一個網站在投稿T恤的圖案


就想把孫冬冬放進去投稿


還是少了什麼


來一隻鳥兒陪冬冬吧


畫一下....不知不覺又1點了...


我的媽...每次都想畫一下....然後不知不覺又快天亮了 = =


壞習慣真糟


第一直覺...她就叫安啦 = =


有沒有像安娜.........


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只記得她跳舞的腳....= =



 


這陣子我想要慢畫


慢慢滴....慢慢滴...畫


因為甜去上班了...腦沒時間放空


然後考試又將近.....所以....


這陣子~~我要慢畫    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