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的性情就是...愛玩耍


所以我暑假作業都會拖到最後一天才開始寫....



接了公司的稿子回家打


我現在就好像這樣...嗚 = =


我覺得我快九十肩了...肩膀好酸丫


白花油超人~~救救我


夏天又在旁邊睡的真爽...還做夢一直嗚嗚嗚(應該是夢到小乖來趴我.....)


 


頭髮戴了安全帽又一直翹...


所以我決定....明天去找漂亮的耗呆麻弄頭髮


 


大家有空也去捧捧場~~~她真的很厲害(小乖姐姐推薦)


哈哈...廣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