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段前言


由於我的相機壞了...所以我就跟好心的小護士借了sony的相機


本來很開心要把照片讀出來...把記憶卡插到電腦裡...啦啦啦


咦...怎麼卡住了啦..掉進去了..我刈塞了我


我不想再拿去華碩修了啦....要等好久又好遠


嗚 $#^%$^%$@#@


我去知識問...真的有人跟我一樣天兵


過了四個小時後....我拿了一根髮夾貼了雙面膠...黏出來了~哈哈哈


感謝奇摩知識家...哈哈


**************************************************************


來囉...今天天氣真的好好...爸比忍痛油錢...往烏來紅河谷出發



好開心喔...真涼快耶



父子臉~~有像喔有喔



偷偷的...跑去玩...噓



去哪裡...丫



被抓到了....嗚



到底要唸多久啦...


 


***************************************************************


下午茶時間


到站前新光三越旁的杜樂麗喝下午茶


難得有優惠券...一個人只要99...好便宜丫


真悠閒~~




誰叫小護士要坐臭老組那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